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09:15

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被反击 特斯拉股价大涨:本人又回应生9子 提高儿童保育福利

马斯克的法律团队周五发出一封信,正式试图退出收购Twitter的协议。消息发布后,特斯拉股价在周五的盘后交易中上涨,因为投资者对埃隆马斯克宣布终止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的举动作出了积极反应,而受此消息影响,推特盘后股价一度大跌

4月初,在马斯克披露其在该公司的股份后,Twitter的股价最初上涨,现在也已经下跌。自4月4日以来,Twitter股价已下跌26.34%,市值达到283.1亿美元。周五的Twitter股价为36.81美元,远远低于马斯克对Twitter提出的现金报价,该企业的估值为每股54.20美元。

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被反击 特斯拉股价大涨:本人又回应生9子 提高儿童保育福利

Twitter的董事会已经承诺要与马斯克抗争。Twitter董事会主席Bret Taylor周五发推文说:Twitter董事会致力于按照与马斯克先生商定的价格和条款完成交易,并计划采取法律行动来执行合并协议。我们相信我们将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上获胜。”

不过马斯克似乎并不被上述事件困扰,随后其在推特上表示,他计划大幅提高麾下公司的儿童保育福利,更多细节将在下个月公布。马斯克是特斯拉和SpaceX等知名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就在他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马斯克曾表示,他将尽最大努力来应对所谓的人口不足危机。

马斯克周五在推特上写道:如果可能的话,孩子是值得的,我计划大幅提高公司的儿童保育福利。”他还表示,马斯克基金会将提供私人资助,计划直接向家庭捐赠,并呼吁其他公司也能这么做。

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被反击 特斯拉股价大涨:本人又回应生9子 提高儿童保育福利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与其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的高管Shivon Zilis于去年11月生下了一对双胞胎。根据目前的公开信息,马斯克共拥有9个孩子。

这条消息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发酵,马斯克本人则回应称,他正在尽己所能帮助解决人口不足危机。他还重申,出生率暴降是迄今为止人类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