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08:45

三箭资本破产违约让借贷提供方Blockchain.com损失2.7亿美元

因向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提供贷款,加密货币交易所 Blockchain.com 蒙受了 2.7 亿美元的损失目前这家过度杠杆化的对冲基金,正受到英属维京群岛的清算令约束。而 Blockchain.com 首席执行官 Peter Smith 也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写道,其流动性、偿付能力仍有保障,且客户不会受到相关影响。

CoinDesk 报道称:迅速破产的三箭资本,其违约影响到了 Blockchain.com 价值约 2.7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和美元贷款。

今年早些时候,三箭资本一度管理着数十亿美元的资产。但受加密货币价格暴跌和风险管理不善的影响,许多加密借贷业务的风险也开始暴露无遗。

Peter Smith 指出,在成为 Blockchain.com 交易对家的四年时间里,三箭资本借入并偿还了价值超过 7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此外他在 6 月 24 日的信中强调,Blockchain.com 仍然具有流动性和偿付能力,且该公司的客户不会受到此事的影响。

大约一周前,有据报道称 Blockchain.com 和衍生品交易所 Deribit 是推动清算三箭资本(简称 3AC)的债权人之一。

在 Bloomberg News 的一篇报道中,Peter Smith 还表示 3AC“欺骗了加密行业”,并补充说该公司打算“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追究其责任”。

然后一位熟悉 Blockchain.com 财务状况的人士向 CoinDesk 透露,该公司的运转状况依然良好,能够承受本次债务违约造成的相关损失 ——“我们未感到该组织有任何这方面的压力”。

【背景资料】

成立于 2011 年的 Blockchain.com,是加密货币行业历史最悠久的初创公司之一,有开发过早期的区块链浏览器 / Web 钱包。

今年这家总部位于卢森堡的公司,还成为了美国 NFL 橄榄球联盟中达拉斯牛仔队的首个加密相关赞助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