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08:15

余承东谈智能驾驶辅助:华为提供的硬件能力武装到牙齿

在2022第十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华为在智能驾驶辅助领域投入最大,我们要下决心把它做好。

余承东称,智能驾驶辅助很关键,现在华为提供的硬件能力可能是武装到牙齿了,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还有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等很强大的处理算力。同时,软件方面也要不断去升级,包括算法、软件、云端的运营。

余承东指出,整个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投入最大的就是智能驾驶辅助,这一块我们下决心把它做好。

华为汽车

可能大家拿到车的时候刚开始觉得体验不够好,那我们想不断的去升级让它越来越好,我们有这个决心、有这个毅力,一定要把它做到最好”余承东说。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增程车,余承东表示,增程作为家里第一辆车非常合适,他建议尽快淘汰纯燃油车,并分享称增程车用汽油发电比燃油车更省油,大概能省一半的油,真正带来能效的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