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08:15

骁龙+天玑双版本加持 小米13系列配置被曝光

小米12S系列刚刚发布没几天,关于小米13系列的传闻就出来了。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小米13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同期还有天玑版本,还有2K屏幕搭配。除此之外,另一位爆料人称小米13将搭载徕卡2代相机,配置上和目前小米12S系列相近。

此前,关于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具体配置如下,依然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和骁龙8+的“1+3+4”架构对比,少了一颗小核但多了一个大核。此外,第二代骁龙8的超大核和大核都有升级,超大核升级为ARM Cortex X3,有两颗大核升级为Cortex A720,还有两颗大核是Cortex A710,GPU为Adreno 740。性能和能耗依然出色。

外观方面,小米13将采用类似于iPhone的等边框的外观设计,观感上也会有相应的提升。还有小米13最快将在11月份发布,大家觉得小米13如何?欢迎在评论区内留言交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