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07:30

Xbox X Series现已在日本售出25万台

看起来,Xbox品牌可能最终在日本取得了一些进展。今年早些时候,X Series 5月和6月在日本的周销量不是一次而是两次都超过了PlayStation 5。虽然这无疑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PS5的库存短缺造成,但毫无疑问,下一代Xbox在日本玩家中的反响要比其前辈大得多。

事实上,X Series游戏机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在日本突破了10万台的门槛,而Xbox One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只卖出了约11.4万台。

据了解,X Series在日本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5万台大关,这距离其发布还不到两年时间。这个数字来自视频游戏行业分析师和Twitter用户Benji-Sales,他关注社会指标及销售情况--包括Xbox Series在日本的销售情况。

Xbox游戏营销总经理Aaron Greengberg对这一消息的反应是:“感谢在日本的所有人选择Xbox。我们很感激,并期待着你们继续光顾。”

看看Xbox是否能在日本市场保持其前进的势头--特别是如果到目前为止困扰这一代游戏机的持续供应短缺问题得到改善,这将是很有趣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