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23:30

RTX 30二手泛滥、库存积压:RTX 40又悬了!

NVIDIA RTX 40系列显卡下半年发布似乎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真的会这样吗?

之前种种曝料曝料显示,NVIDIA预计会在9-10月份首先发布RTX 4090,然后是RTX 4080,接下来在年底或者明年初上马RTX 4070,之后就是RTX 4060。

不过权威曝料专家MLID声称,NVIDIA很可能要到12月份才会带来RTX 40系列。

原因?MLID称主要是现在的显卡市场上充斥着大量的二手RTX 30系列,基本都是矿卡淘汰下来的。

虽然他们存在种种质量隐患,尤其是显存很容易在长时间高强度挖矿负载中受损,但架不住便宜,还是有很多人去买。

与此同时,正常渠道内本来就大量积压的RTX 30系列显卡,就更不好消化库存了,自然需要更长时间。

MLID认为,NVIDIA可能会在10月份只是纸面宣布RTX 4090,上市则要等到12月份。

你愿意继续等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