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23:00

由于二手GeForce RTX 30系列GPU大量涌现 RTX 40系列可能会被推迟

英伟达的下一代显卡,代号为RTX 40系列即Ada Lovelace预计将在10月的某个时候到来。然而,来自YouTube频道"Moore's Law Is Dead"的最新信息表明,英伟达可能将新一代GPU的到来推迟到12月。

您可能想知道这是为什么?报告称,目前的GPU市场充斥着二手GeForce RTX 30系列GPU。因此,英伟达可能会推迟最新GPU的供应,确保消化市场库存,以保持新一代产品的吸引力。

零售市场的需求实际上较小,这是因为二手GPU市场充满了之前用于加密货币挖矿的设备(矿渣),而最近的加密货币崩溃对这种情况有推动作用。

英伟达接下来最新的时间表很可能是10月宣布Ada Lovelace GPU,再等到12月的晚些时候上市。当然,这些只是目前的行业传言,我们还没有看到市场和英伟达将如何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