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8:45

《仙剑客栈》时隔20年回归之作发售:玩家差评吐槽不如一代

今天,《仙剑奇侠传》衍生模拟经营游戏《仙剑客栈2》正式推出,这款时隔20年,姗姗来迟的续作,在宣发阶段就吸引了不少《仙剑》老粉的关注。

但尴尬的是,这样一款情怀拉满的游戏,在发售之后,却也因为玩家的情怀”遭到了差评,截至本文成稿,游戏的Steam好评率仅53%,评价为褒贬不一”。

与其他发售首日就收获大量差评的游戏不同,《仙剑客栈2》的差评中,并没有多少是在反馈游戏出现了哪些恶性Bug,或是存在什么致命性的问题,更多的是因为内有满足玩家对游戏的期待。

作为《仙剑客栈》发售20年后的回归之作,大部分玩家都期望能够玩到一款在前作基础上做出优化与改进,让其符合现代游戏标准的威力加强版”游戏。

但《仙剑客栈2》最终呈现给玩家的,却是一款在沿袭了前作经营客栈这一基本玩法的前提下,大刀阔斧进行修改,且还存在设计问题的新作。

《仙剑客栈》时隔20年回归之作发售:玩家差评吐槽不如一代

这无疑会导致不少系列老粉丝的不满,最终导致了游戏被大量差评席卷。

不过,客观来说,《仙剑客栈2》现阶段的游戏框架并没有致命性的问题,如果在后续更新中能够逐步追加初代游戏的特点,并对游戏做出优化,或许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挽回口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