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9:45

线上Apple Store在M2 MacBook Air预售前出现故障

苹果公司已经关闭了其在线Apple Store,在太平洋时间早上5点开始的M2 MacBook Air预购前"进行更新"。在2022年WWDC上发布新的M2 MacBook Air后,公司宣布其将在7月8日开始接受订单,首批订单将在一周后,即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前交付。

新的M2 MacBook Air已经被完全重新设计,将以基本型号1999美元起价,加上所有可能的定制选项,它的最高价格为2499美元。

通常情况下,苹果公司会安排两到三种基本配置,然后提供定制选项,增加更多固态硬盘存储,更多内存,或预装软件。最有可能的是,这些定制选项将首先售罄。

新款MacBook Air预计会有很高的需求,特别是与WWDC上宣布的其他M2 Mac相比,例如13英寸的MacBook Pro作为一个小的升级,且由于性能出现缺陷普遍反响不佳。

除了机壳的重新设计,新的M2 MacBook Air提供一对Thunderbolt端口,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以及支持快速充电的MagSaf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