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8:15

即将登场 官宣荣耀X40i发布预告海报

今天,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在其微博上曝光了荣耀X40i的新品发布预告系列海报,并放出新品相关线索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与解密:”锐角、透镜、NGC2237“。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锐角代表荣耀X40i将采用带有锐角设计,以我小学数学的知识储备来看锐角的角度要小于90度,也有可能是手机背壳上的设计纹路形成的锐角图形的角度。

透镜,可能与荣耀X40 i的影响系统有关,很可能预示着是荣耀X40 i将采用全新的光学镜头或光学结构。

NGC2237是玫瑰星云的一部分。玫瑰星云 (也称为科德韦尔49 、蔷薇星云)是一个大的球形电离氢区(外观呈现圆形),位置在麒麟座,是银河系内的一个巨大分子云接近末端的部分,距离地球约3600光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