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5:15

俞敏洪:之前他们蹭我 现在是我蹭东方甄选主播流量

新东方转型直播带货之初,公众对其并不够看好,而今,随着,董宇辉及其他主播的走红,新东方直播业务也算是彻底打开,俞敏洪的个人效应也在减弱,东方甄选直播间走的越来越稳健,俞敏洪甚至调侃称现在是他蹭东方甄选流量。

日前,俞敏洪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老俞闲话”发表了题为老俞闲话丨我就是要开放给你看”的文章。

在文中,俞敏洪称东方甄选火爆之后,我还从来没有去过直播间。趁着抖音搞山货节”的时机,希望我出面推荐一下农产品,我周三的晚上去了一趟直播间,和董宇辉和其他直播的小伙伴,一起直播了两个小时,同期粉丝在线人数达到了六十多万。”

他表示,其实他不去,他们自己也能够做到同步几十万人了,我纯粹是去凑热闹而已。原来是他们蹭我的流量,现在是我蹭他们的流量。这个世界,瞬间天翻地覆,今天对我爱答不理,明天对我高攀不起,没地方说理去。”

数据显示,在6月抖音直播带货榜中,以内容吸引用户的东方甄选月GMV超7亿元。截至发稿,东方甄选抖音账号粉丝已达2148.1万,获赞3372.8万。靠双语带货火出圈的主播董宇辉个人账号粉丝也达到了653.8万,获赞908.3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