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4:45

一加10T核心参数曝光:骁龙8+、16GB超大内存

据此前消息,一加在7/8月份也会推出自家的骁龙8+旗舰机型,不出意外的话会被命名为一加10T”。

今天中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了该机的一些核心参数,首先确认该机将采用塑料中框,相比于上半年的一加10 Pro会明显减重。

安卓性能<span class=

正面采用一块6.7英寸的120Hz柔性直屏,但是否为LTPO自适应刷新率还是未知。

爆料称,该机的定位是性能堆料机型,除了会搭载骁龙8+之外,还拥有16GB LPDDR5内存,以及最高512GB的UFS 3.1存储,这个配置可以说是常规旗舰中妥妥的第一梯队了。

安卓性能<span class=

根据此前曝光的跑分信息显示,一加10T能达到113万分以上,结合目前已知的机型来看,仅此于还没发布的红魔7S系列115万,但在常规机型中应该是性能极限了。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一加10T为6.7英寸OLED柔性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50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电池为4800毫安,支持150W闪充。

整体规格上来看,算得上是下半年主流旗舰水准,不知道最终定价如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