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2:45

三星新品耳机360度渲染图曝光!黑、紫、白三种配色 预计卖1399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本文图源91mobiles):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三星Galaxy Buds 2 Pro(代号:Zenith)的渲染图,图中显示该无线耳机有白、黑和紫三种配色,在外观上与上一代Galaxy Buds Pro没有太大区别。

据此前爆料称,三星Galaxy Buds 2 Pro的电池容量为500mAh,比一代耳机有所提升,一代Galaxy Buds Pro的电池容量为472mAh。目前还没有三星Galaxy Buds 2 Pro的详细规格与售价信息。

据悉,Galaxy Buds Pro一代的国行售价为1299元,现京东官方优惠价仅需799元,预计Galaxy Buds 2 Pro的国行售价将在1399元左右,但也会存在降价的可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