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2:30

Razr 3官方消息来啦!陈劲晒外屏锁屏手表壁纸

摩托罗拉在2019年发布初代Razr和在2020年发布Razr 5G后,预计在今年发布Razr 3。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就晒出了一张Razr外屏在锁屏时的手表壁纸。值得一提的是,陈劲前日还在微博上暗示,Razr 3将会搭载X轴线性马达和立体声双扬声器。

从@evleaks爆料的Razr 3动图来看,该机采用上下折叠设计,接近三星 Galaxy Z Flip3,但外屏面积大了不少。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此前还爆料称,摩托罗拉 Razr 3将采用6.7英寸 FHD+120Hz的OLED柔性打孔显示屏,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相机,后置1/1.5英寸传感器尺寸的5000万像素主相机,辅助(可能是超广角)为1300万像素相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