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2:15

德普将在Netflix资助的法国电影《挚爱》中出演路易十五

在赢得了诉前妻诽谤的官司后,“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的人生也终于回到了正轨。彭博社报道近日称,与 Netflix 达成的一项许可协议,将为他的首部电影提供制作资金。据悉,这部影片以法国国王路易十五为主角,且 Netflix 正在邀请法国女演员兼导演的麦温·勒·贝斯柯(Maiwenn Le Besco)。

历史上这位国王与他的第三任情妇 —— 杜巴丽夫人(Jeanne Bécu du Barry)—— 最终在法国大革命期间被送上了断头台。

虽然 Netflix 与法国工作室 Why Not Productions 都尚未官宣《挚爱》(La Favorite)项目,但这部影片显然有望于 2023 年在法国院线上映、并已获准于 15 个月后登陆法区 Netflix 流媒体平台。

顺道一提,今年早些时候,Netflix 与法国电影协会 ARP、BLIC 和 BLOC 达成了一项协议,承诺会将该公司在当地市场至少 4% 的年度营收用于帮助制作法国和欧洲电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