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1:30

三星Galaxy Z Fold4与Galaxy Z Flip4原厂保护壳曝光

今天早些时候,WCCFTech 分享了即将推出了 Galaxy Watch5/ Watch5Pro 智能手表的首批图像。现在,该网站又带来了有望于下月发布的 Galaxy Z Fold4/ Z Flip4折叠屏智能机的官方手机壳的渲染图。

即使并非来自 Spigen 等知名第三方手机壳制造商,但不少人还是对英国零售商 MobileFun 分享(已开放预订)的这批图像感到有些失望许多人期盼着官方提供各种颜色的皮革材质、带 S Pen 手写笔支架、以及硅胶手持 / 立式版本的保护套,甚至原厂的屏保贴膜。

遗憾的是,最新爆料未留有更多的想象空间,且暗示了 Galaxy Z Fold4将没有专门的 S Pen 收纳槽。

至于采用翻盖式折叠屏设计的 Galaxy Z Flip4,我们也可获得各种颜色的硅胶保护套、皮质 / 清水壳、纤薄透明、甚至表带款,但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销售适用的屏保贴膜。

最后,Galaxy Z Fold4和 Galaxy Z Flip4原厂保护壳的定价从50-150美元不等。至于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下月的 Galaxy Unpacked 专场发布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