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1:22

马斯克疑回应生9子:应对人口危机 尽一份绵薄之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 消息:最近,马斯克生9子的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此前,法庭文件显示他在2021年底与他的科技公司 Neuralink 的高管 Shivon Zilis悄悄生了一对双胞胎。

一直以来,马斯克都直言不讳地表示,应该将更多婴儿带到这个世界上,他现在已知的孩子数量已经达到了9个。

006lWdbYgy1h3z8y99c03j30fa0itq4o.jpg

对于自己生这么多孩子的做法,马斯克称自己这么做事为了竭尽所能帮助应对人口不足的危机。他补充说,“出生率下降是迄今为止全球文明面临的最大危机”,这与他之前的声明和对人口危机的担忧相呼应。

这家科技巨头和商业巨头此前曾声称,出生率下降加上人工智能的兴起可能会导致世界上“没有足够的人”。

马斯克在回复他的推文时说:“尽管出生率趋势如此明显地走向人口崩溃,但仍有太多人产生地球人口过剩的错觉。”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赞同马斯克的说法,应该让全球的富人先做个表率,让那些拥有足够资金和资源的人多生孩子,为全球文明添砖加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