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0:45

荷兰鹿特丹市将不会为贝索斯的游艇拆除历史悠久的桥梁

据CNET报道,荷兰鹿特丹市似乎不会为了让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驾驶他的新超级游艇通过其水域而拆除一座历史悠久的大桥。目前还不清楚这艘417英尺长(121米)的游艇将如何离开该地区,或者它是否会被完成。

早在今年2月,鹿特丹市政府官员宣布了为贝索斯巨大的超级游艇拆除历史悠久的Koningshaven大桥(该桥被昵称为“De Hef”)的计划,但后来似乎又推翻了这一计划。市政府官员最后表示,尽管造船商--荷兰定制游艇公司Oceanco要求暂时拆除大桥的中间部分,但该计划没有得到批准。

周四,《纽约时报》报道说,鹿特丹市议会的一名成员告诉该报,Oceanco公司的代表决定不申请拆桥许可。

桥梁的改建一直是为了临时性的。然而,当这个可能性的消息首次传出时,许多人对这座历史悠久的大桥给亿万富翁的超级游艇让路的想法并不满意。数以千计的人报名参加,如果贝索斯的游艇真的驶过一座重建后的大桥,他们将向其扔臭鸡蛋。收集潜在扔鸡蛋者兴趣的Facebook页面曾经显示,有4800人计划参加,还有16200人感兴趣,不过该页面现在已经消失。

贝索斯未完成的游艇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风帆游艇,预计将在2022年某个时候完成。

“不清楚贝索斯先生的游艇将如何离开这里,也不清楚Oceanco是否会完成这艘船,”《纽约时报》说。亚马逊和Oceanco都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