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0:45

推特:拟按照商定条款与马斯克完成交易 将继续与马斯克团队分享信息

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推特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打算按照已商定的条款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完成交易,而且该公司将继续与马斯克团队分享信息。

今年4月份,马斯克提出以每股54.2美元(总价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后来,他对收购推特的交易表示怀疑,并多次暗示和威胁要退出这笔交易,理由是推特平台上的垃圾邮件账户的数量不够明确。

推特表示,其平台上的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的数量不到总数的5%。该公司高管表示,他们每天删除超过100万个包括机器人和垃圾邮件在内的虚假账户。

自从马斯克提出收购推特以来,这笔交易一直悬而未决。此前,外媒报道称,马斯克已经为这笔交易获得股权和债务融资。

但是,当地时间周四,外媒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马斯克的团队已经停止了有关这笔交易的一些融资谈判。他们已经确定,推特平台上的垃圾邮件账户数据无法核实。

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由于虚假账户问题,马斯克和推特达成交易的可能性约为60%,重新谈判的价格在42- 45美元之间。(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