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0:30

消息称特斯拉将在年底向美国非特斯拉汽车开放充电站

根据近期披露的一份白宫备忘录,特斯拉计划于 2022 年底前在美国向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目前特斯拉已经在欧洲的几个主要城市进行试点,但对于美国超级充电站何时向非特斯拉车主开放始终没有明确的回复。

特斯拉 (4)

InsideEVs 媒体从 6 月 28 日发布的这份备忘录中,这些电动汽车车主最早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使用增压器。白宫表示:“今年晚些时候,特斯拉将开始生产新的增压器设备,使北美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能够使用特斯拉增压器”。

特斯拉没有回复要求确认这些计划的电子邮件(埃隆马斯克于 2019 年解散了公司的公关办公室)。目前尚不清楚白宫是否有意抄袭特斯拉自己关于该项目的声明。马斯克对乔·拜登总统极为敌视,拜登在吹捧汽车行业的电气化计划时特意避免提及特斯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