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0:05

大众汽车CEO:电动汽车前景非常好 预计今年将缩短交付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据CNBC报道,德国汽车巨头大众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周四试图缓解人们对电动汽车销售和半导体供应的担忧,他预测随着今年的进展,电动汽车的交货时间会越来越短。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周四告诉CNBC的Annette Weisbach表示:「前景非常好,我们在亚洲有非常好的订单。」供应链的限制——包括与半导体有关的限制——已被证明是近来汽车制造商的一个主要挑战。

「我们正在努力缩短交货时间,」Diess说,「但我们目前有一年左右的准备时间,所以我们正在加紧生产......现在有五个装配厂正在投入生产。他补充说:「我们将在今年下半年看到增产,以便真正能够缩短我们的电动汽车的交付时间。」Diess指出,半导体仍然是一个瓶颈,但他说这可能很快会改变。他说:「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看到情况有所缓解。」

大众汽车表示,到2030年,它希望其欧洲收入的至少70%来自电动汽车。在中国和北美,其目标是至少50%的收入来自于电动汽车。在与特斯拉竞争方面,Diess一直看好其公司的前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