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0:00

小米同款一英寸大底:曝夏普AQUOS R7将采用索尼IMX989 CMOS

今年5月,夏普发布了新机AQUOS R7,并宣布将在7月到8月开启预售。

今天,有网友晒出AQUOS R7的截图,不难看出,这款产品采用了与小米12S Ultra同款的索尼IMX989 SMOS。

不过,虽然采用了同一颗一英寸大底,但与小米12S Ultra主摄的5000万像素不同,AQUOS R7的主摄仅4700万像素,这意味着,夏普对这颗IMX989进行了裁切。

值得一提的是,夏普AQUOS R7同样与徕卡达成了合作,将采用徕卡Summicron镜头,这意味着它也将有着出色的成像能力。

除了摄影以外,这款手机将采用骁龙8 Gen1,12GB RAM,256GB ROM,难得支持最大1TB的存储卡扩展,甚至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其他方面,5000mAh电池支持Qi无线充电,支持5G网络,IP68防尘防水,预装Android 12系统,提供银黑双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