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09:33

华为nova10系列新品今日正式开售 售价269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华为 nova10系列、华为 WatchFIT2等多款新品今日正式开售,其中华为 nova10/10Pro 系列今日下午正式发售,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处理器,2699元起。

huawei-nova-10-colors-1-2@2x.png

图片来自huawei

华为 nova10系列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强化了星耀环设计。其中华为 nova10Pro 搭载业界首发的前置6000万全焦段追焦双摄,其中前置超广角镜头拥有业界最高的6000万像素,搭载100度超广角,1/2.61英寸大底,支持4K 画质。华为 nova10Pro 前置还配备了业界首发的人像特写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最高支持5倍数字变焦,配合前置超广角镜头,实现0.7x~5x 超大变焦范围。

此外,华为 nova10Pro 配备前置 QPD 全像素精准对焦技术,相比普通的 PD 对焦,QPD 全像素精准对焦会调用所有像素参与对焦,实现100% 的对焦密度,无需对 PD 点额外进行亮度补偿,大幅提升对焦综合性能。后置影像方面,华为 nova10全系配备5000万 RYYB 超感知影像单元,主摄采用华为旗舰级 RYYB 超感光滤色阵列,相比普通传感器增加40% 进光量,并且支持 QPD 全像素精准对焦和零延迟快门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