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7-08 09:07

电动车或摩托车的安全头盔只要不撞坏是不是可以一直用 7.8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7月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安全知识的,问题是“电动车或摩托车的安全头盔只要不撞坏是不是可以一直用?”当然是不能了,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电动车或摩托车的安全头盔只要不撞坏是不是可以一直用7.8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电动车或摩托车的安全头盔,只要不撞坏,是不是可以一直用?

A、建议定期更换

B、当然可以

正确答案:建议定期更换

大部分安全头盔在3~5年内起到安全保护作用。由于现在的安全头盔都采用ABS注塑工艺,会随着时间而老化。如果头盔经常暴晒,老化的速度会更快。为了保证安全,大家注意定期更换,避免头盔保护失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