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08:45

3999元 小米12S成了:京东好评率接近

7月8日消息,小米12S于7月6日正式发售,起售价为3999元,目前关于小米12S的首批用户评价已经出炉。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小米12S好评率接近100%(好评率实际为98%)。

有用户表示,小米12S日常使用一点也不烫,比起前一代的骁龙处理器好了一大截,外出大热天基本不发热,整体对散热非常满意,性能也没得说。

和小米12相比,小米12S升级为高通骁龙8+,这颗芯片的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3999元 小米12S成了:京东好评率接近<span class=

除此之外,在小米12S上,小米第一次在手机上呈现了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体验。为此,小米与徕卡进行了全链路的深度联合研制,小米12S植入了徕卡同款定制滤镜、徕卡水印等。

与此同时,它还是国内首款徕卡原生双画质手机,提供徕卡经典、徕卡生动两个画质选择。

规格方面,小米12S采用6.28英寸微曲OLED柔性屏,后置50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和500万微距,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