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08:45

ISS宇航员在轨道上展示《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Starbuck Cosplay

欧空局宇航员Samantha Cristoforetti正在对国际空间站进行第二次访问。她从她的科学计划中抽出时间,装扮成《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重启版中的Starbuck,并在FedCon科幻小说和奇幻大会上发表讲话。

FedCon于6月初在德国举行。周四,欧空局发布了一段大会场景和 Cristoforetti对人群讲话的视频。

Katee Sackhoff在屏幕上扮演王牌太空飞行员Starbuck/Kara Thrace,是1970年代原始系列中的一个性别转换的角色。Cristoforetti把背心的造型做得很到位,还戴上了一个复制身份识别牌。“我在这里还没有看到任何赛隆人,”Cristoforetti报告说,这是指剧中复杂的反派角色。

在她2015年的第一次国际空间站任务中,Cristoforetti曾装扮成《星际迷航》中的詹韦船长。她与这个角色因共同的咖啡爱好而结缘。6月,我们看到她装扮成太空惊悚片《地心引力》中斯通博士(桑德拉·布洛克饰演),重新演绎了一个场景。

像许多角色扮演者一样,Cristoforetti依靠独创性来设计她的服装。由于她是在太空中,她不能只是去商场买东西。她似乎使用了她的《地心引力》cosplay中的同一件灰色无袖上衣作为Starbuck的服装。

由于欧空局宇航员的探险队在执行任务时使用了“太空堡垒”的主题,所以这个cosplay特别合适。国际空间站的探险队经常在他们的合影中使用科幻形象。

Cristoforetti对欧空局在Twitter上分享的视频做出了恰如其分的回应,"Starbuck,你听到什么了?"这是阿达玛上将的一句话。宇航员像Starbuck那样回答:“除了雨,什么都没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