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08:18

通信行程卡时间范围由14天改为7天;向天再借五百年著作人接受PDD道歉;钟薛高已在推线下单独冰柜

通信行程卡时间范围由14天改为7天

今日0点,工信部发布《关于调整“通信行程卡”査询结果覆盖时间范围的公告》称,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即日起“通信行程卡”查询结果的覆盖时间范围由“14天”调整为“7天”。短信、网页、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通信行程卡”APP等查询渠道同步进行应用版本更新。

6月29日,工信部宣布,为方便广大用户出行,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

QQ截图20220708080521.jpg

向天再借五百年著作人接受PDD道歉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PDD在直播中演唱《向天再借五百年》侵权”一事,《向天再借五百年》版权方表示,委托人张宏光感受到了刘谋先生对《向天再借五百年》的感情,接受刘谋的道歉。律所委托人与刘谋、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达成一致意见。

本月初,因PDD在直播中即兴演唱了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遭到了版权方索赔10万。

昨日下午,PDD表示,目前经过和版权方律师的友好沟通,已经获得了《向天再借五百年》词曲作者的谅解。

同时,PDD再次郑重公开道歉称,今后也会更加注重版权问题。呼吁各位主播和视频创作者,在直播和内容创作中,一起注重提高音乐版权保护意识,尊重和保护版权方的合法权益,共同维护音乐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

QQ截图20220708081934.jpg

钟薛高已在推线下单独冰柜

近日,针对“雪糕刺客”的情况,雪糕品牌钟薛高在接受《中国企业家》采访时表示,已经在推动线下渠道单独冰柜的陈列,以便于消费者做区分。

此前,“雪糕刺客”一词频上热搜,“雪糕刺客”一词指的是,一个看似普通的雪糕,在结账时的价格却出乎意料。

针对该现象,上海市场监管表示,将全面开展相关价格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小卖部、超市、冷饮批发店等市场主体在销售雪糕过程中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