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08:15

NASA和太空公司Nanoracks展示处理国际空间站垃圾的新方法

据CNET报道,无论人类走到哪里,都会产生垃圾。在国际空间站,没有垃圾车每周来一次来清理垃圾。上周末,美国宇航局(NASA)和太空公司Nanoracks展示了一种处理国际空间站垃圾的新方法。

该测试涉及Nanoracks公司的 Bishop Airlock。该气闸是国际空间站的一个商业附加装置,旨在部署小型卫星,作为太空行走的可移动工具箱,并容纳实验品。现在,它第一次被用来弹出垃圾。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Nanoracks称其为“在国际空间站上消除垃圾的更有效和可持续的模式”。

宇航员们将172磅(78公斤)的脏衣服、泡沫、包装材料、废旧办公用品和卫生用品塞入气闸内的一个袋状废物容器。然后他们把容器密封起来,用机械臂把 Bishop移到一个可以释放垃圾的位置。Nanoracks公司分享了这一行动的视频:

这个演示可以为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们提供一个处理垃圾的新选择。通常情况下,宇航员们在将垃圾塞进来访的天鹅座货运飞船之前会收集几个月的垃圾,然后解锁并烧掉。气闸垃圾袋可以容纳600磅(72公斤)的材料,而天鹅座可以容纳数千磅。

尽管该气闸系统的容量较小,但它可以更经常地被使用,以帮助防止垃圾堆积在空间有限的空间站上。 Bishop Airlock项目经理Cooper Read说:“随着我们进入一个有更多人在太空生活和工作的时代,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功能,就像对家里的每个人一样。”

Nanoracks正在开发一个自己的空间站,它希望在2027年之前投入使用。一个类似的垃圾处理系统可能成为该空间站设计的一部分。

垃圾袋最终将在地球的大气层中燃烧起来。早在2月份,Nanoracks就指出,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大约9个月的时间来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