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06:45

弃用脸书 扎克伯格将专为VR头显推出“元宇宙”账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Meta将推出一种新的方式,让用户们无需使用Facebook账号就可以登录虚拟现实(VR)头戴设备。Meta希望借助此举将其未来主义的元宇宙雄心与核心社交媒体业务分离开来。

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四在Facebook上宣布,Meta账号将于8月推出。届时,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新账号访问Meta Quest VR头戴设备,并查看他们的VR应用购买历史。

虽然Meta的大部分收入仍然来自Facebook家族应用,但扎克伯格正在试图说服投资者和特定的客户群体,想让他们知道,随着元宇宙的演化,该公司正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

Meta表示,这一改变也考虑到了用户的反馈意见。“当我们宣布将开始要求用户使用Facebook账号登录Meta Quest时,我们收到了许多来自Quest社区的反馈意见。我们在设计新的Meta账号结构时考虑了这些反馈,为人们提供了灵活性和控制权。”Meta在另一个帖子中称。(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