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9:45

小米12S Ultra超大后摄被“玩坏”了:网友套上专业相机盖、遮光罩

小米12S Ultra发布已经有两天了,目前很多媒体、博主都拿到了,而这款主打影像,主摄搭载了手机行业最大底的手机,甚至被称为是能打电话的相机。

在与徕卡联名设计后,小米12S Ultra直接放开了手脚,甚至连外观都是照着徕卡相机做的,后摄直接设计成了超大的圆形模组,配合上徕卡类似的素皮,以及徕卡标识,横握时就像是一部相机。

网友也脑洞大开,直接找来了一些专业相机的配件装上,结果是非常完美的适配。

比如博主@晴天披沥 就在自己的小米12S Ultra后摄上装了个铭匠镜头盖,居然能完美适配,他还透露有网友的理光GR3镜头盖也能适配带客后的手机。

博主@评测君 甚至还给手机套上了FE1.8 55镜头遮光罩,同样能完美适配。

不得不说,这次小米12S Ultra可真的是在拍照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止是外观设计,还包括这一次明显的画质升级,还有徕卡调校的色彩表现。

你觉得小米这次高端成了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