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8:15

发布一年后:Win11性能速度终于赶上Win10

去年6月,微软正式公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1,并称它将能够比Win10更充分的利用硬件。

现在微软终于兑现了它在Win11发布之初的承诺。

近日,定制计算机和工作站的供应商Puget Systems发布了最新的测试数据,称Win11现在的性能确实比之前更快,并在部分情况下相较于Win10具有明显优势。

从测试数据来看,Intel i9-12900K在Win11系统中运行虚幻引擎4.26版本时,相比Win10会出现极其夸张的性能差异。

而在运用其他处理器运行同版本虚幻引擎时,Win11相较Win10也存在一定的速度优势。

不止是虚幻引擎,在知名渲染引擎V-Ray中,Win11始终比Win10块20%左右,差距明显。

不过,并非是所有软件都是这样,比如在视频剪辑软件PR(Premiere Pro)中,Win10的处理速度就比Win11略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