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6:45

中国红客联盟突然解散!创始人、法人公开对骂

7月6日,中国红客联盟突然宣布,即日起宣传解散,并更名为弘客联盟

声明称,原红客联盟创始人林勇将红客商业化,招集原红客成员洽谈合作,因志不同道不合,红客联盟拒绝合作,遭林勇以红客联盟创始人身份以打假为由,恶意造谣,煽动是非,引起红客粉丝网暴,至此更名为弘客联盟,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声明还附上了一份截图,晒出了创始人林勇、目前红客联盟备案法人代表汪林的互相指责。

林勇称汪林私下大肆捞钱,反对他做老大。汪林则称林勇独断专行、贪图享乐,赚钱翻脸不认人,还晒出了林勇的豪车。

中国红客联盟突然解散!创始人、法人公开对骂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红客联盟又叫H.U.C,成立于2000年底,由黑客界LION牵头组建,吸纳全国众多黑客高手,主要反击国外黑客攻击。

2004年12月31日,红客联盟成立四周年之际,一度公开宣布解散,同时关闭网站。

2011年9月22日,红客联盟宣布重新组建,2011年11月1日开放新网站,由深圳红客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