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6:32

钟薛高已在推线下单独冰柜 方便消费者区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近日,钟薛高因价格高,雪糕高温不化等问题备受网友吐槽。很多用户吐槽钟薛高混迹在低价雪糕冰柜里做“雪糕刺客”,让不明所以的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买了高价雪糕。不要和平价雪糕放在一个冰柜里,也成了钟薛高被控诉的槽点之一。

1.png

对此,钟薛高回应称,目前正积极配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工作。同时,钟薛高表示已经在推动线下渠道单独冰柜的陈列,以便于消费者做区分。

对于雪糕高温不化的问题,钟薛高在6日的声明中称所有雪糕产品均按照国家标准GB/T31119-2014《冷冻饮品雪糕》合法合规生产,并于检测合格后出厂。消费者关心的卡拉胶,其来源于红藻类植物,广泛使用于冰淇淋、雪糕和饮品中,适量的卡拉胶有助于雪糕中乳蛋白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

人民网评称,其实钟薛高最大的问题不是用料,而是它的产品本身是否与这高昂的价格相匹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