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5:35

雪莲外卖平台销量暴涨199% 负责人称考虑河南建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今年夏天,“雪糕刺客”横空出世。为了抗议高价雪糕,网友们纷纷自发保卫平价雪糕,13年来始终5毛钱一包的雪莲等一批老牌雪糕也再度走红网络,被盛赞为“雪糕护卫”,并激发网友们创作出一批“雪莲文学”。

1.png

外卖平台数据显示,6月份,平台上平价雪糕订单量突破百万单,“雪糕批发”的相关搜索量同比去年上涨323%。7月以来,雪莲的销量环比上月同期暴涨199%。

据了解,目前,雪莲冰块只在生产地临沂及周边地区线下销售,无法在线上订购。相关负责人称,正在考虑去附近的河北、河南等地建工厂,寻求新的发展。

对此,网友表示不建议盲目扩产,热度只是一时的,如果雪莲成为山东的特有雪糕,本身也是一种不错的营销路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