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4:00

调查:28%的美国人称仍然不会考虑购买电动汽车

根据《消费者报告》周四发布的一项调查,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人表示他们不会购买电动汽车价格、续航能力和充电站的使用仍然是购买电动汽车的主要障碍。但《消费者报告》发现了一个新的因素:缺乏对电动汽车的全面了解。

对8027名成年人的调查发现,14%的人肯定会购买或租赁电动汽车,57%的人会考虑购买,28%的人不会考虑购买电动汽车。年龄、收入和教育水平与驾驶的意愿相关。

特斯拉 (2)

调查显示,缺乏有关可用的税收激励措施、环境影响以及电动车如何工作的教育是影响电动车采用的一个重要因素。近一半的美国人(46%)没有听说过对电动车主的任何激励措施。

《消费者报告》可持续发展政策副主任Quinta Warren博士说:“我们中的一些人对过渡到电动汽车有疑问,因为我们中的许多人对它们不熟悉。扩大充电选项和提高激励措施,再加上教育活动和让更多人亲自体验电动汽车,都有助于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

在被问及购买或租赁电动车的三大顾虑时,6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担心充电物流,5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担心车辆在需要充电前的行驶里程数,52%的受访者提到了购买、拥有和维护电动车所涉及的成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