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2:45

比百万豪车还舒服!AITO问界M7上市卖爆:48小时订单破5万

7月4日,AITO品牌第二款车型AITO问届M7正式上市,推出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三款车型,售价31.98万元起。

根据官方战报显示,AITO问届M7上市48小时,订单已经突破5万单,成为又一爆款车型。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此前表示,问界M7重新定义六座空间,给大家带来超越百万豪车的舒适智能体验。

据了解,问界M7采用三排六座的空间布局,前、中、后排整体空间之和达到了2605mm,让每排乘坐空间都十分宽裕,空间转化率达92.4%。

同时,新车后排座椅靠背支持六档至多33度调节,独立音响、空调出风口、照明灯等配置也应有尽有。

更为重要的是,问界M7座舱第二排右方搭载业界首款商用AITO零重力座椅,通过零压感知人体工学专利设计,实现压力分布最均匀的座椅靠背坐垫以及113最佳座椅靠背角度。

续航方面,问界M7搭载华为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增程器3.0,一升油可发3.13度电。CLTC纯电续航达200公里以上;满油满电CLTC工况续航可达1220公里,百公里油耗低至5.8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