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2:00

暴雪坚称《暗黑破坏神:不朽》玩家可免费体验99.5%的内容

自上月推出以来,被不少玩家吐槽氪金感太强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引发了相当大的争议。为了将一位觉得练到顶级,你可能需要耗费 10~60 万美元的资金。在汹涌的负面评价下,该游戏也不出所料地收获了 Metacritic 的史上最低评分。

即便如此,该游戏还是顽强地存在着。周三,《洛杉矶时报》发表了暴雪 Mike Ybarra 的长篇采访,期间讨论了如何在经历一系列挫折和丑闻后重振公司形象。

但若你认为 Ybarra 会借此机会表达对货币化政策的一些忏悔,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坚称暴雪设计了这么一款游戏,且数亿人能够在无需任何氪金的情况下访问。

为做到最佳的货币化,我们考虑到了如何为数亿人提供免费的体验,比如让他们可在游戏中完成 99.5% 的事情?

事实上,氪金内容只会在游戏结束时出现。我们一以贯之的理念,是以出色的游戏玩法为主导,并确保数以亿计的玩家可免费通关整场战役。

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对《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感觉还是相当良好的。

此外尽管没有提及确切的数字,但暴雪代表还是表示《暗黑破坏神:不朽》的“绝大多数”内容都是可以免费体验的。

当然,经过多年的发展,“免费”游戏的市场运营模式早已变得相当成熟,即“相对少数”的氪金玩家在为绝大多数“零充值”的玩家担负了成本。

至于暴雪,我们还是希望其能够通过更好的游戏机制来吸引并留住铁杆玩家,别让一款辛苦开发的手游因为严重“剥削”而过早地步入了生命末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