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1:30

加密货币个人投资超过5万美元的官员取消参与相关政策制定工作

出于避嫌方面的考量,在加密货币上个人投资超过某个限额的美国官员现在被取消参与可能影响其资产价值的加密相关政策和法规工作。在本周二发布的一份法律咨询通知中,美国政府道德办公室 (OGE) 宣布了这条命令,适用于所有白宫工作人员和所有联邦机构的雇员,包括美联储和财政部。

该指令中主要有亮点:其一是最低限度豁免,当应用于证券时,将允许低于某个阈值的金额的所有者制定与此相关的政策;其二是安全性,不适用于任何加密货币或稳定币,即使所讨论的加密货币“构成联邦或州证券法的证券”。

该指令可能会对一些对其加密投资持开放态度的白宫工作人员产生重大影响,例如持有数百万美元比特币的拜登政府的技术顾问 Tim Wu。Wu 已经自愿回避从事加密政策的工作。在加密货币领域投资的共同基金中投资少于 50,000 美元的联邦雇员仍将被允许从事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政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