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1:04

苹果Apple Watch极限运动款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电池和金属外壳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极限运动」版的Apple Watch,它将拥有更大的屏幕和金属外壳,能够更好地经受极端环境的考验。

苹果手表 Apple Watch  图片来源苹果

该新设备针对运动员、徒步旅行者和其他在佩戴Apple Watch时经历更多极端条件的人,它将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智能手表。显示屏的对角线尺寸将达到近两英寸,比目前Apple Watch Series7和计划中的Apple Watch Series8的1.9英寸对角线屏幕尺寸更大。

它的屏幕面积将比45毫米的Apple Watch Series7多出约7%,显示分辨率为410x502像素。Gurman推测,苹果可能会利用额外的显示面积,在Apple Watch显示更多健身指标。

目前还没有关于苹果将如何称呼这款新手表的消息,但它将包括改进的抗冲击性和保护,其形式是采用比铝更坚固的金属材料。它将包括一个更耐摔的屏幕,它还将有一个更大的电池,以适应更长的锻炼时间。

专注于运动的Apple Watch版本将与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标准Apple Watch Series8和Apple Watch SE一起销售,后者也有望在2022年迎来更新。除了更大的机身和更耐用的外壳外,Apple Watch运动版的功能与其他苹果手表相同,并将获得Apple Watch Series8系列的相同功能。

有传言称,Apple Watch8系列将采用与S7和之前的S6类似的S8芯片,以及更新的低功耗模式和新的健康功能,支持监测体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