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0:15

Gurman称“极限运动”版Apple Watch研发中

据消息显示,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极限运动”版Apple Watch,它将拥有更大的屏幕和更抗虐的金属外壳。这款新手表的目标用户是运动员、徒步旅行者和其他佩戴苹果手表时会经历更极端环境的人。

据称,这款手表的对角线近2英寸,比目前Apple Watch Series 7和计划中的Apple Watch Series 8的对角线尺寸1.9英寸要大。它的屏幕面积将比45毫米的Apple Watch Series 7多出大约7%,显示分辨率为410x502。

Gurman还推测,苹果可能会利用额外的显示区域在Apple Watch表面同时提供更多的健康指标功能。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如何命名这款新手表,但它将采用一种比铝更强的金属材料,从而提高抗冲击性能,并尽可能提供保护。一块更不容易碎的屏幕也将配于其上。

主打运动版的Apple Watch将与标准版Apple Watch Series 8以及预计在2022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SE一起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