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09:47

京东旗下东东有鱼将于7月29日正式停止运营和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近期,有网友收到了东东有鱼的短信通知,称由于品牌升级,东东有鱼APP 将于2022年7月29日起正式停止运营和服务,后续将通过京东金融App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京东金融是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旗下个人金融业务品牌,以京东金融App为载体,已经成为四亿用户选择的个人金融决策平台。据悉,京东金融已推出白条、基金、银行理财、小金库、金条、联名小白卡、小金卡等在内的近万只金融产品,涵盖理财、借贷、保险,分期四大业务板块。

据官方介绍,东东有鱼是京东科技倾力打造的高端财富管理品牌,致力于服务高净值客户的高端财富管理平台,专注于提供专业、优质、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涉及包含资管计划、私募股权、私募基金、多元化资产等全方位的资产类别及服务。

东东有鱼旗下官方网站为私募搜搜网。2020年5月,东东有鱼APP V1.0.0在应用市场上架。2022年,7月初,京东科技旗下东东有鱼宣布,将于7月29日正式停止运营和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