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08:16

6000块的谷歌Pixel 6 Pro频出Bug:用户忍无可忍 准备换友商手机

今日消息,TradingPlatform调查显示,谷歌Pixel系列受欢迎程度急剧下降,多达36%的用户考虑放弃谷歌,准备换其它品牌手机。

报道指出,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发布初期备受好评,然而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该机先后出现了葫芦屏、指纹解锁慢、幽灵拨号、信号丢失、通话中断等等多个问题,堪称是2021年Bug最多的高端旗舰。

如此多的Bug让人很难相信是一台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旗舰机应该有的表现。

虽然有的问题已经解决,但是有的问题仍然困扰着用户。比如指纹识别慢,即便是谷歌推送软件更新来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和竞争对手相比,Pixel 6 Pro的指纹识别速度仍然慢。

再比如充电速度,谷歌Pixel 6快充连22W都没有达到,已经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

报告中提到,谷歌必须提高品控,提升配置,只有这样才能留住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