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07:45

沃尔玛将其InHome杂货递送服务纳入Walmart+ 作为可选的附加项目

沃尔玛周三宣布,其InHome杂货配送服务现在可以作为Walmart+会员中的一个可选的附加服务,这是该零售商的 Amazon Prime 的低成本替代品,提供无最低限额的免费送货服务。该公司指出,以前这两个独立的会员资格被合并为一个,为客户提供一个单一的简化体验。

该公司的Walmart+订阅费用为每月12.95美元或每年98美元。顾客现在可以在他们的套餐中增加家庭配送服务,每月多花7美元或每年40美元。该公司表示,两者的年费为138美元,比之前Walmart+和InHome为独立会员时的年费少了10美元。

沃尔玛的InHome配送服务于2019年秋季首次推出,客户可以在网上下杂货订单,然后让沃尔玛员工通过智能锁进入他们的家中,将杂货直接送到他们的冰箱里。这项服务的目标是那些白天在外工作的客户,或者是那些旅行时希望在外出时把杂货放好的客户。InHome解决了消费者对在线食品杂货配送的一个主要抱怨--顾客必须在家(或至少即将回家),以便在他们的订单被放在门口后,将冷藏和冷冻食品杂货放好。

沃尔玛周三还在几个新市场推出了InHome服务,包括迈阿密、坦帕、奥兰多、达拉斯、奥斯汀、圣何塞和旧金山。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扩张,当时它在阿肯色州西北部、亚特兰大、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推出这项服务。

作为扩张的一部分,沃尔玛曾宣布计划在一年内雇佣超过3000名送货司机。它还表示,它将建立一个100%全电动送货车的车队,用于送货,同时在所服务的社区推广这项服务。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与BrightDrop在这方面的合作。

InHome副总裁兼总经理Whitney Pegde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知道InHome的会员有多喜欢这项服务--他们看到同样熟悉的面孔,并与我们的员工建立了真正的关系,这些员工帮助他们度过了繁忙的一周。InHome是业内客户体验评分最高的服务之一。现在,随着我们在年底前覆盖超过 3000 万个家庭,我们使它在更多的地方更容易获得。”

该公司表示,其电子商务销售额在过去两年中增长了38%,它计划继续在送货领域进行投资,为客户创造一个无缝和灵活的体验。沃尔玛今年还在将送货位容量提高35%,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继续向新市场扩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