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22:00

国产面板一哥 京东方拿下iPhone 14 OLED屏订单?业内回应来了

作为全球最大的LCD面板供应商,京东方BOE近年来也在加强OLED面板的生产,这两年经常有获得苹果iPhone订单的消息,今天又有消息称京东方拿下了iPhone 14标准版的OLED屏订单,供货至少500万块。

针对此事,第一财经报道称,有多位业内人士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由于京东方与客户之间有保密协议,不便回应。

洛图科技COO王育红向第一财经记者表示,此事属实,国产OLED面板逐渐获得国际一线客户认可。另一位面板业资深分析师也确认了京东方BOE OLED面板进入了苹果iPhone14供应链的信息。

据洛图科技的研报,BOE上周四(6月30日)收到了苹果公司关于iPhone 14 OLED面板认证通过的通知。

BOE将于7月提前投入量产,9月开始批量出货。预计2022年BOE供应 iPhone 14标准款手机的6.1英寸OLED面板至少500万片。

苹果将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 14系列有四款型号,将采购共约9000万片以上的柔性OLED面板,估计SDC将供应6000万片,LGD将供应2500万片,BOE的面板供应量居第三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