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21:15

iPhone新专利曝光:水下打字不成问题

目前有许多手机的防水性能都比较出色,但是想要在水中用屏幕打字似乎比较困难,十分容易误触。苹果的一项新专利使水中打字成为可能。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了该专利的详情。据专利描述,当液体在屏幕上产生虚假输入时,会被系统检测并滤除。

iPhone新专利曝光:水下打字不成问题

另外,iPhone的电容式触摸屏可自动变成压感输入模式,类似Force Touch和3D Touch技术,并且还能检测屏幕上是否存在水分。

当手机屏幕上的水分超过预定的阈值时,系统会自动调节,让此时的手指按压力度大于动态阈值。

还有一项设计十分贴心,当用户在水下使用iPhone时,手机的UI界面会发生改变,App的图表会变得更大,使得用户更容易按压。

苹果的这个专利可以让用户能够在iPhone屏幕潮湿的情况下完成打字等交互,有效减少误触。不过鉴于苹果每年获得专利的数量众多,该专利不一定能在iPhone上实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