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20:30

IBM收购Databand以加强其企业级数据观察平台

IBM今天宣布收购Databand,一家为数据和机器学习管道开发可观察性平台的初创公司。交易的细节没有披露,但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Databand在收购之前已经筹集了1450万美元。Databand的员工将加入IBM的数据和人工智能部门,这项收购预计将于6月27日完成。

0 yAAmY9mUHurb-Ssg.png

IBM数据和人工智能总经理丹尼尔-埃尔南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将Databand折叠到IBM更广泛的投资组合中,将帮助后者的客户更好地识别和解决数据问题,包括错误、管道故障和服务质量问题。该计划是为了扩大Databand的可观察能力,以实现跨开源和商业工具的整合,同时允许客户有"充分的灵活性",以服务或自我托管的方式运行Databand。

"我们的客户都是数据驱动型企业,他们依靠高质量、可信赖的数据来推动他们的关键任务进程。"Hernandez说:"当他们在任何时候都无法访问他们所需要的数据时,他们的业务就会陷入停顿。"

Hernandez认为Databand可以补充IBM现有的可观察性工具,即Instana APM的IBM Observability和IBM Watson Studio。例如,他建议,Databand可以在工程师用来驱动分析系统的数据不完整时发出警报,触发Instana解释缺失数据的来源以及系统失效的原因。

"随着Databand的加入,IBM正在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他们所需的技术,以大规模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和人工智能,"Hernandez补充说。

Databand是由Josh Benamram、Victor Shafran和Evgeny Shulman于2018年共同创立的。公司简介中写道,Databand压缩了各种管道元数据,包括日志、运行时信息和数据配置文件,并在一个平台上与来自Airflow、Spark和Snowflake等其他来源的数据一起呈现。其目的是让工程师了解哪里出现了瓶颈或异常情况,以及其潜在原因。

Databand设法吸引了包括FanDuel、Agoda和Trax Retail在内的知名客户。Accel、Blumberg Capital、Lerer Hippeau、Ubiquity Ventures、Differential Ventures和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是早期投资者。

数据可观察性是一个蓬勃发展的--甚至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衰退的市场。随着数据量的不断攀升,企业正在努力管理其数据集的健康和质量(供应商的说法是这样)。Statista估计,在Manta、Monte Carlo、Edge Delta和Cribl等初创公司的发展推动下,该行业的价值将从2020年的129.8亿美元增加到2024年的193.8亿美元。仅在5月份,投资者就向可观察性初创公司投入了超过5亿美元。

在一份新闻稿中,IBM指出,Databand是其在2022年的第五次收购。它延续了Arvind Krishna两年前担任首席执行官时开启的收购狂潮,专注于人工智能、自动化、云和IT领域的公司。

相关话题
IB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