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17:45

iPhone 14 Pro系列将独占A16芯片上热搜:今后所有标准版都要阉割性能

今日,iPhone 14 Pro系列将独占A16芯片的消息引发了网友热议,甚至一度冲上多平台热搜。

该话题起因是,有多方传言称,将在9月份登场的iPhone 14系列会同时搭载两款芯片,其中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将新一代A16,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则仍是A15芯片。

而今天,苹果爆料一哥郭明錤也再度确认这件事,称仅两款iPhone 14 Pro/高端机型采用最新的A16处理器。

此事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吐槽,毕竟谁也不想每年花大价钱,买来的却是一款过时的产品。

更重要的是,郭明錤还表示今年之后,苹果会一直延续这个策略,每年都只会给高端的Pro版本配备最新的处理器,而标准版则升级为上一代Pro版处理器。

也就是说,从今年之后,标准版和Pro版的差距将进一步拉开,在影像、苹果、外观、性能上会被全方位甩开,这让网友不得不感叹库克的刀法精湛。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就目前手机芯片领域来看,苹果A系列芯片领先安卓阵营不止一代,所以说即便标准版芯片遭到阉割,依然能领先安卓阵营,以后算是会开启同代”竞争模式。

你会买阉割版的iPhone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