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17:31

人民网评“钟薛高惹争议”:主要问题不在用料,而在于...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最近,在网友们抗议“雪糕刺客”的过程中,因价高闻名的钟薛高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因网友火点钟薛高雪糕不化,钟薛高中使用卡拉胶是否合规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今天上午,钟薛高官微发声明回应,称所有雪糕产品合法合规生产,适量卡拉胶有助于乳蛋白保持相对稳定。

雪糕 冰棒 冰淇淋

对此,人民网评称,其实钟薛高最大的问题不是用料,而是它的产品本身是否与这高昂的价格相匹配。

据媒体报道,为显示其高端定位,钟薛高曾宣传其原材料曾获得国际奖项,与全球机构联合研发等等,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在消费认知中,雪糕还是应归于大众消费品而非高档消费品。

对于企业而言,有概念和噱头的营销远远不够,消费者的口味会变化,市场是优胜劣汰、瞬息万变的。产品的品质和消费者体验,才是决定品牌长远的核心因素。

1.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