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16:15

小米13曝光:采用陶瓷材质 温润如玉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芯片的小米13系列采用陶瓷材质,由比亚迪代工。

@数码闲聊站指出,工程测试机使用的是陶瓷材质,同时还有玻璃版本,不确定量产机会不会保留陶瓷版本。

此前小米在11 Ultra、小米6顶配版、小米5尊享版等多款数字系列机型上使用陶瓷材质,质感相比玻璃版本更胜一筹,温润如玉。

小米13曝光:采用陶瓷材质 温润如玉

参数方面,小米13系列可能会与小米12系列一样,先行发布小米13和小米13 Pro,标准版为FHD+屏幕,Pro版本为2K屏幕,二者都是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芯片。

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和骁龙8+的1+3+4”架构对比,前者多了一颗大核,少了一颗小核。

不仅如此,高通第二代骁龙8的超大核和大核都有升级,超大核升级为ARM Cortex X3,有两颗大核升级为Cortex A720,还有两颗大核是Cortex A710,GPU为Adreno 740。

据爆料,小米13系列会在11月份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