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14:45

Pixel概览界面或很快能够显示Nest Home设备的计时器

9to5Google 在周二的一篇 APK Insight 文章中提到,Google PixelNest 设备用户或很快迎来一些集成体验改进。通过对最新测试版 Google 官方 App(13.26)中的代码进行分析,可知更新后的概览(At a Glance)功能将提供“跨设备计时器”和“来自智能家居设备”的计时器信息。

据悉,“概览”是 Pixel 原生启动器(Launcher)提供的情境功能,可显示天气、事件、计时器和其它事件提醒。

如果你很想打通 Home 扬声器等智能家居设备和手机的计时器,那新功能推送后就无需一直询问“倒计时还有多久?”

2.jpg

至于该公司是否会围绕 Google 账户来构建这方面的集成体验,以及计时器信息是否会同步显示于同一 Wi-Fi 网络上的所有 Pixel 设备,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可以预见的是,用户将能够在 Pixel 设备上轻松关闭计时器。遗憾的是,9to5Google 未能在当前状态下体验该功能,且后续的 UI 交互和视效设计也可能会有所调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